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图片头条 正文

图片头条

宁夏农垦集团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6 19:03:05

微信图片_20240326163936.jpg

  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之际,为教育引导宁夏农垦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日”活动。

  活动组织参加人员集中观看了《迷惘之省》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纪法底线失守、腐化堕落的轨迹,深刻剖析其走上腐败“不归路”的思想根源。通报了农垦集团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为集团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再打“防疫针”、再敲“警示钟”。最后,集团公司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赴自治区警示教育中心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在警示教育中心,典型腐败案例的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触动了同志们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活动期间,集团公司领导还对近期开展的“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